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汉宜氢能走廊200辆氢能重卡示范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10    来源:氢能项目部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0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氢能重卡 氢能产业

11月8日,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东风商用车绿智全场景应用方案发布会实力开启,湖北安捷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建波、副总经理王其兵受邀出席活动,并在发布会中与东风商用车、楚天高速进行汉宜氢能走廊200辆氢能重卡示范合作签约仪式。

氢燃料电池的技术发展,在目前全球能源结构变革中占有重要地位。政策推动下,我国氢能源行业前景广阔。

为满足国家整体交通能源战略转型及湖北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落实“突破性发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重点任务”等指示,结合东风商用车在中重型商用车整车研发、制造领域的雄厚实力,楚天高速在智能交通布局、新能源基础建设的显著优势,安捷物流是湖北省干线物流运输龙头企业,在物流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三方建立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关系,旨在打通氢气“制-储-运-加-用”各环节,构建氢能产业闭环的湖北模式,共同推进湖北省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驱动,绿色发展。安捷物流将继续不断升级创新物流技术,稳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更高效、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以开放、协作、共赢理念,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继续一路向前,为推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