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飞驰科技氢燃料电池汽车亮相第七届中国氢能产业大会暨百车采购签约仪式

日期:2023-11-10    来源:飞驰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11/10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氢能源技术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氢能行业盛会之一,第七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CHFE2023)于2023年11月7-9日在广东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驰科技”)携自主研发制造的4款车型重磅登场(展位号:H27-H30),展示氢燃料电池车型产品的同时,分享了氢能应用场景运营经验,旨在号召更多同业共同推动氢能技术、人才、资源等融合发展,实现产业共赢。

飞驰科技作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领先者,始终坚持先进的能量管理技术、产品和场景的创新,时刻保持对于产品的前瞻研发和布局,此次亮相参展的四款车型,以满足不同运营场景需求,充分展现自主可控的研发制造实力。

作为飞驰科技明星产品,现场展出的49T燃料电池牵引车是全新研发的第二代氢能重卡,整车以氢气作为动力来源,清洁可靠,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平台架构与氢系统全面升级,延伸覆盖800km以上中长途运营场景,打破当前新能源产品运距界限,引领市场发展潮流。

12M 燃料电池客车搭载自研整车电控系统,优化匹配燃料电池、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可根据不同驾驶习惯,控制燃料电池系统长时间在高效区工作,提高能量转化效率。同时,在保证动力的情况下,均衡惯性能量回收和自动回收策略,降低整车氢耗,续航里程可达600KM(等速法)。同时,飞驰科技作为业内率先在玉龙雪山和漠河进行高原和极寒环境客车测试的车企,车辆在气压低、空气含氧量低、温度低的环境下,各项性能指标稳定,动力无衰减,实现-30℃低温冷启动,-40℃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

燃料电池压缩式垃圾车是在吸收欧美及国内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自主开发设计的新一代后装压缩式垃圾车。该车性能优良,操作控制先进,装载量大,其综合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整车主要适用于收集、压缩、运输城镇居民区、社区、大型厂矿、机关院校和狭窄街道老城区的桶装、袋装和散装生活垃圾。

4.5燃料冷藏车整车造型时尚靓丽,简约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前脸的轮廓,打造出时尚灵动的外观。采用集成电驱桥技术,零部件更少,整备质量更轻;F类冷藏厢,制冷及保温效果极佳,可满足冷冻食品、奶制品、蔬菜水果、疫苗药品等物品运输要求。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绿色运蔬 从氢开始”百车采购协议签约仪式,广东易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晋延、物流供应链事业部总监何伟辉,广顺集团董事长董志光,飞驰科技副总经理王光圣等企业领导出席签订仪式。此次协议的签订,一方面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氢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以氢能应用场景推动“制、储、运、用”全产业链条发展,利用《绿色运蔬》农贸物流园应用场景,推广应用氢能冷链运输车,另一方面三方将共同组织优势资源,以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应用为结合点,在广东示范城市群地区共同合作推广100辆飞驰牌4.5T燃料电池冷藏运输车。《百车采购协议》的签署给氢能物流运输车应用端带来创新的合作运营模式,同时本次签约是《绿色运蔬》项目落地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也是三方打造广东省氢能应用示范园重要的第一步。

未来,飞驰科技将持续深耕燃料电池汽车领域,围绕不同地区应用市场的具体特点进行产品、产能和市场模式的布局,协同上下游产业链伙伴,以更广的视野、更优的技术、更佳的路径推动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绿色发展及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