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参会邀请 |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暨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参会通道开启!

日期:2023-1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11/09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绿氢装备 制氢技术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是国家级海洋经济展会,是对外展示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是世界沿海国家开放合作、共赢共享的重要平台,是推进海洋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功能平台,也是促进海洋经济国际合作的高端经贸平台。

展览规模超10万㎡

本届博览会,将于11月23-25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规模突破往届,馆内面积6.75万㎡,同时计划创新设置海上分会场,综合展览面积超10万㎡。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设置1个主馆+N个专题展。

海洋陆地氢能产业链技术交流平台

规格高、范围广、收益丰

氢能作为一种高效、清洁、可持续的“无碳”能源,已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关注,更被誉为21世纪的能源。近年来,在低碳发展和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十四五”期间,氢能产业将迎来重要的机遇期。根据国际氢能源委员会发布的《氢能源未来发展趋势调研报告》, 2050年全球氢能源需求将增至目前的10倍,至2070年将达到5.2亿吨。

为此,海博会开辟氢能主题展区,涵盖氢制备、储运、加注和监测;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关键零部件;燃料电池汽车等重点领域,打造国际一流的海洋陆地氢能产业链技术交流与创新平台。

蓝色成就 向绿而行

海博会自2019年移师深圳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吸引近15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达成签约及意向合作金额超220亿元,举办高端论坛54场次,邀请20个国家和地区的749位官员、院士、企业家等嘉宾发表演讲。

展会重磅嘉宾

*仅罗列部分嘉宾

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

"氢"动丝路,向“绿”而行

海博会同期还将举办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论坛主题为"氢"动丝路,向"绿"而行,旨在为氢能行业构建一个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效优质展示交流平台。欢迎业内同仁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论坛将围绕如何拓展可再生能源制氢到下游产品,以绿电赋能、绿氢为纽带、合成氨为氢载体,解决氢气存储问题,拓展绿电转化链路,发挥氨在化工、农业、能源等产业领域应用等相关热门话题,探索“绿电—绿氢—绿氨"三位合一一体化发展,跨链贯通能源与化工领域,在规模化消纳新能源的同时,推动对合成氨生产及相关应用产业的深度脱碳等议题。

2023海博会将沿用“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主题,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要求,打造国际一流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在国家碳中和政策和“‘绿色丝绸之路”背景下,将进一步促进产业串联、促进国家、地区、企业间相关领域合作,发挥展会磁吸效应,做中国企业向世界展示自身氢能技术与创新应用的窗口,为国际企业走进中国市场搭建桥梁。向世界介绍中国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宝贵经验,为携手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力量。

期待与您相约

11月23日-25日:

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11月24日:

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暨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