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韩国京畿研究院提议建立氢经济集群

日期:2023-10-31    来源:韩联社

国际氢能网

2023
10/31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氢能 氢能产业 氢能源

京畿研究院10月26日发布《京畿道氢经济集群建设方案研究》报告指出,从氢能汽车普及等业绩和氢能消费市场规模等来看,京畿道在氢能经济推进和集群政策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为抢占氢经济市场,维护相关企业的集成利益,京畿道应该在平泽、华城、安山、杨州、坡州等地建立相互连接的氢经济集群。

研究院解释说,通过这种集群战略,到2030年为止,可以建成10家氢气生产枢纽、200个氢气充电站,铺设300公里氢气管道网,落地1500家氢气企业,生产出1300吨氢气,发电量实现1.5GW氢燃料电池等。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