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珀特公司举办氢燃料电池物流车用户体验交车仪式

日期:2023-10-31    来源:海珀特

国际氢能网

2023
10/31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海珀特 广物控股集团

近日,广物控股集团与清华工研院水木氢源基金、北京华夏顺泽投资集团共同投资创立的广州海珀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珀特”)在广州举办氢燃料电池物流车用户体验交车仪式。海珀特4.5T氢燃料电池物流车首次交付,标志着海珀特自主研发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并推动商业化运营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交车仪式上,海珀特相关负责人表示,海珀特把握氢能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和市场机会,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价值”的理念,通过提供“车+能源+N”的一体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商用车运力解决方案提供者。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白云区物流商会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客户的关注。在现场,不少意向客户对车辆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此次交付的海珀特4.5T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凭借其零排放、低噪音、高能效等优点,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目前,海珀特研发产品包括49T正向设计干线物流燃料电池重卡、18T城际燃料电池卡车、4.5T燃料电池轻型冷链物流车,可有效覆盖长途干线物流、城区配送等运营场景。

近年来,氢燃料电池技术快速发展,使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正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海珀特成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物控股集团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板块的重要一环,随着氢燃料电池物流车陆续投入使用,将有力助推大湾区物流行业绿色化、低碳化转型,为推进“双碳”目标落实持续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