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上海市青浦区政协领导调研翼迅创能

日期:2023-10-16    来源:上海青浦工业园区集团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

为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10月13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卫东,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仲吉宇等一行领导赴上海翼迅创能新能源公司开展调研。青浦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林云陪同走访调研。

曹卫东指出,上海翼迅创能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倡议号召,在清洁能源领域创新发展、探索试点,有情怀、有追求,造福后代,十分难能可贵。曹卫东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困难和诉求,转化为社情民意,递交给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以办理,这也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真心希望翼迅创能这一块新的产业跟青浦区的政策更加匹配,无论是政策技术方面的,还是政府服务方面的,包括法规方面等自身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企业要更明晰、更具体、更重点地梳理出来,通过人民政协协商参政议政这个桥梁纽带,跟政府部门的协商对接,递交给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以落实和尽力解决好。

关于氢能产业,市、区出台发布了一系列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园区氢能产业基本形成了从加氢站-核心零部件-氢能车载设备-整车制造的绿色氢能整车产业链。下一步,工业园区也将继续主动帮助企业做好政策对接等工作,帮助企业在园区内推广氢能示范应用场景等。同时,也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氢燃料电池的研发能力,积极探索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模式。

上海翼迅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8 月,注册资金 1 亿元,主要股东美锦能源和国鸿氢能,并下设 3 家全资子公司,分布在北京、嘉兴、宁夏三地。上海翼迅创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占地面积约 1300 平方米。具备行政中心、 研发中心、运营中心、数据展示中心等主要功能。公司以氢能和智能为核心,致力于在仓储、物流、运输、搬运等领域的推广及应用。公司基于氢能“制-储-运-加-用”全生命周期理念,为客户提供氢能供给、车辆智能化、数据平台、运营维护等服务,客户通过购买服务获得解决方案,同时实现碳减排及智能化升级。翼迅创能目前已在北京、山西、浙江、宁夏等区域落地氢能叉车示范应用项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