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天府新能源研究院&环华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10-12    来源:环华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10/12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 制氢

10月11日,天府新能源研究院莅临广东环华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华氢能)调研考察并与环华氢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丹灶镇镇委副书记冼增强、天府新能源研究院院长亢旗军、市场主管邓立一行,环华氢能首席科学家张锐明博士、董事长余孟杰、华瀚董事长/副董事长何平、总经理邓亮、博士/技术顾问汤海波、设备公司总经理邓科,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丹灶镇镇委副书记冼增强、天府新能源研究院院长亢旗军、环华氢能董事长余孟杰致辞

签约仪式期间,与会人员就双方单位介绍、有关双方技术需求及互相支持合作、有关氢能源项目合作、双方投融资意向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天府新能源研究院市场部主管邓立、广东环华公司总经理邓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随后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会议按照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合作共赢的总体要求,服务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大局,以优化创新资源、推动创新创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支撑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引领氢能产业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和服务企业创新为宗旨,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探索建立充分发挥天府新能源研究院科研、人才、技术、重点实验室等优势和环华公司技术、市场、资本、运营优势的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与发展。

天府新能源研究院是四川省首个“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正在通过基础研究的引领和应用技术的创新,打造开放式的“西部领先、国内一流、面向全球”的顶级新型研发机构与创新联合体,在氢能制储运以及高温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等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方面也走在国内前列。

环华氢能的主营业务为燃料电池零部件尤其是双极板的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是氢燃料电池相关设备、自动化产线、制氢装备的整体方案提供商,公司骨干技术团队具有超过十年的燃料电池技术、生产方面的从业经验。

战略合作洽谈会现场

天府新能源研究院和环华公司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经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项目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氢能产业、燃料电池领域开展科技攻关、市场运营和科研人才培育等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