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绿氢消纳 吉电股份与中远海运签约

日期:2023-09-20    来源:氢能项目部

国际氢能网

2023
09/20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氢能企业 中远海运

9月14日,“氢动吉林”首届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吉林长春举成功举办,吉电股份(中远集团)梨树风光制绿氢生物质耦合绿色甲醇、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等多个产业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北京京东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白城市通榆县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氢动吉林”行动无疑给吉电股份新能源转型提供了巨大机遇。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也是“氢动吉林”行动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当前,公司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首期18万吨/年的绿色合成氨项目已开工建设,二期36万吨/年绿色合成氨项目也已取得建设指标。

此外,吉电股份在大安、梨树分别布局20万吨/年风光制绿氢生物质耦合绿色甲醇项目,在梨树规划布局5万吨/年的绿色航煤项目。

吉电股份与中远海运集团就绿色能源、绿色燃料、绿色航运等多个领域和有关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成立联合工作组,携手推动绿色甲醇全产业链发展。不仅如此,吉电股份经过多次现场考察和调研,与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在大丰区签订氢能产业项目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化氢能产业合作,助力大丰区打造长三角氢基绿色能源基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