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明天氢能董事长王朝云荣获“六安市杰出人才奖”

日期:2023-09-11    来源:明天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9/1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天氢能 安徽氢能 氢能企业

8月30日,安徽六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奋力打造区域性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潘东旭、车照启、李敏、王红、耿鹏、关传兵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强调,当前,六安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靠人才、希望在人才。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快打造区域性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要不拘一格、人尽其才,树立正确人才观;要广开门路、海纳百川,倾心引进人才;要厚植沃土、因材施教,悉心培育人才;要量体裁衣、搭建舞台,精心选用人才,加快形成人才荟萃的生动局面。

市长潘东旭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解读了《六安市关于加快打造区域性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的行动方案》。会上,明天氢能公司董事长王朝云被授予“六安市杰出人才奖”。

明天氢能公司从创立之日起就坚定以党建引领,贯彻“教授+工匠精神”和“新红军精神”,开展人才队伍的“选、育、用、留”体系建设。公司设立了以中科院大化所衣宝廉院士为主任,邵志刚、侯明、俞红梅等科学家,同济大学许思传、陈凤祥等教授组成的科学技术委员会,负责技术方向、技术路线、技术进步。公司以燃料电池各细分学科带头人为代表的成建制的研发团队,承担了科技部“可再生能源与氢能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膜电极量产工业化技术及装备课题”、安徽省“三重一创”重大专项、获得安徽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氢燃料电池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率先攻克了大量产业技术难题。

明天氢能团队自成立六年来,秉持“纯正的动机、正确的思维、强烈的愿望和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的理念,公司已在国内氢燃料电池领域建立核心优势,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客车、物流车、专用车、轨道交通、乘用车、分布式发电、船舶等领域。公司现已申请知识产权311项,其中发明专利139件;授权专利142件,其中发明专利23件,实审发明专利96件。明天氢能公司将继续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大力培育公司技术骨干,为根据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