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安池科技助力京申旅游开展氢能客车示范运营

日期:2023-08-31    来源:安池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8/31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池科技 氢能客车 氢能企业

8月29日,上海安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池科技“)协同上海京申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简称”京申旅游“)对即将应用于青浦工业园区的氢燃料电池客运通勤班车运营合作项目的交付车辆进行联合验收。该批由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金龙)生产的氢燃料电池客车搭载了安池科技首次批量交付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通过该三方合作项目,安池科技进一步验证了技术研发、测试及制造体系,通过了苏州金龙的供应商体系认证,为公司进一步夯实研发测试、供应链管理、制造及质量管理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验收的顺利完成意味着青浦工业园区氢燃料电池客运通勤班车项目已完成整车交付准备。合作三方将持续发挥各自的产品及运营服务优势,共同保障青浦工业园区通勤班车项目的顺利上线和稳定运行,并做好后续运营服务过程中的车辆维护保障工作。该批次车辆投放运营后,将为青浦工业园区通勤人员提供更加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公交出行服务。

资料显示,安池科技成立于2021年5月,是一家从事氢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电堆、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在交通及储能等领域不断拓展产品边界。

公司具备了从金属双极板、膜电极、电堆组装及测试的电堆全工艺流程的设计、验证及制造能力,拥有金属双极板和膜电极两大核心部件基础研发及迭代的能力,实现了两大关键部件的自主国产化。

公司氢燃料电池产品覆盖 30-260KW,拥有年产2000台套电堆及系统的制造产能。2021年公司从德国引进了年产能500万片的金属双极板PVD涂层自动化生产线,可对外提供专业高效的金属双极板涂层服务。

在工信部第367批公告,安池科技配套的小氢未来牌HRE5042XBWFCEV燃料电池保温车、陕汽牌SX1045FCEV341W燃料电池载货汽车底盘上榜。

安池科技以“致力于成为全球氢能应用技术的引领者”为愿景,以“用氢能科技探索人类零碳生活”为使命,整合行业优秀资源,推动氢燃料电池在交通领域、储能、分布式能源、热电联供等领域的氢能示范应用,助力发展基于氢能源的“零碳经济”。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