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工信部部长金壮龙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

日期:2023-08-22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氢能网

2023
08/2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氢能 燃料电池 氢能企业

8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到东方电气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高东升,四川省副省长郑备陪同调研。东方电气集团领导俞培根、张继烈、孙国君、张彦军参加调研。

金壮龙实地调研了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乘坐了搭载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氢能公交车,详细了解东方电气集团氢能产业发展情况。金壮龙对东方电气氢能全产业链发展成果给予肯定,勉励东方电气集团积极落实“双碳”战略,推进氢能产业提质升级,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向金壮龙介绍了东方电气“六电六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当听到东方电气集团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近三年在科研方面的研发投入强度达5.6%以上,一批关键技术产品攻关取得重要突破后,金壮龙充分肯定了东方电气集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绩,勉励企业持续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金壮龙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产业基础再造、重大技术装备攻关、产业科技创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工作,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保持经济总体稳定向好提供有力支撑。

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东方电气集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