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河南能源氢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示范项目开工

日期:2023-07-24    来源:焦煤集团

国际氢能网

2023
07/24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煤集团 燃料电池 氢能项目

近日,河南能源焦煤集团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开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焦煤集团董事长魏世义介绍,焦作市锚定打造“356”特色产业集群和建设“一城一都一基地”发展目标,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氢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示范项目的开工,为焦煤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能源基础,也为焦作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氢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示范项目是焦煤集团加强企业发展顶层设计,推动化工板块转型升级,打好基础与储备长远相结合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储备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带动效果好的项目之一。

近年来,焦煤集团深化国企改革,立足自身产业发展实际,积极融入区域产业发展规划,围绕“两主两辅”产业发展布局,坚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并重,努力打造了一批高端化、精品化的转型发展项目,形成了转型发展的新名片。

焦煤集团副总经理李宇峰表示,项目总体建设规模为4MW氢燃料热电联合供应项目,是我国氯碱行业首次以副产氢为能源综合利用的尝试。开元化工将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助力焦煤高质量发展和焦作现代化建设。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