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锋源氢能助力嘉善6辆氢能公交投运

日期:2023-07-20    来源:锋源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7/2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锋源氢能 氢能企业 燃料电池

7月16日,搭载锋源氢能燃料电池产品的6辆8.5米氢能公交在166路正式上线运行,即三港新城公交首末站—嘉善南(高铁站),沿线跨越平湖市、嘉善县两地,往返里程约50公里,途径浙江石油虹光(樱花)液氢油电综合供能服务站,由平湖市城市公交三车队负责运行。

此次氢能公交规划线路经过世外经开小学西、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枫叶国际学校、平湖技校等校区,为平湖市区及嘉善南站方向的学生带来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公交体验。

本批交付的氢燃料电池公交,搭载锋源氢能80kW氢燃料电池系统发动机,采用IP67防护等级,支持零下40℃低温启动,质量功率密度500W/kg。为166路线的氢能公交带来了持续动力输出、低氢耗长久运行体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