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聚焦氢能!奥扬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

日期:2023-07-18    来源:奥扬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7/1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装备 氢能产业 奥扬新能源

在7月16日的一个早晨,奥扬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在中旭鑫科技园举行了热闹非凡的剪彩仪式,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入驻园区。参与此次仪式的有集团副总裁王元辉、集团副总裁白江坤以及制氢装备事业部技术总监等高层领导。

当天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集团副总裁王元辉和制氢装备事业部技术总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主要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对奥扬科技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随着全球能源向清洁化、低碳化、智能化的趋势发展,氢能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当前世界能源技术变革的重要方向。作为一家专注于技术研发和创新的先锋企业,奥扬科技深知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和实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信任和认可。因此,苏州研究院的设立不仅是奥扬科技迈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必然举措,也是顺应全球能源变革趋势的重要步骤。

奥扬科技苏州研究院将凭借优秀的人才队伍、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完善的研发体系,致力于在氢能领域取得重要的突破和成就。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推出,奥扬科技不仅将以参与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其中,更将努力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奥扬科技将会迎来属于它的辉煌时刻!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