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Lhyfe计划在德国开发一座绿氢发电厂

日期:2023-07-13    来源:见道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7/13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水制氢项目 绿氢发电厂 氢经济

俄乌冲突带来能源危机,而能源转型见证绿氢能源的惊人进展。Lhyfe计划在德国Perl开发一座70MW的绿氢发电厂,预计将于2027年上半年开始施工。该发电厂旨在每天向mosaHYc氢岛网络输送多达30吨的绿氢。两家合作伙伴都为Saarland作为工业地点和整个Grande Région(Saarland-Lorraine-Luxemburg)的未来转型和可行性作出了重要贡献。

电解水制氢项目

沿着mosaHYc管道有许多工业消费者可以从绿氢的优势中受益。具体来说,正在对Völkingen(德国)、Carling(法国)、Bouzonville(法国)和Perl(德国)周围的现有管道进行评估,以确定它们是否适合作为氢管道。

此外,从Bouzonville向Dillingen方向建造新管道的计划也在进行中。Lhyfe中东欧业务主管Luc Graré欢迎城市将快速扩张基于可再生能源的氢基础设施作为重点。

他表示:为了建设该发电厂,我们使用最先进的电解技术与智能软件相结合,以优化可再生能源的电力输入。该项目将为Saarland的工业提供具有竞争力和成本优势的绿氢做出重大贡献。

氢在交通和移动部门去碳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为了实现气候目标,全国范围内的产能必须得到提高。像Perl这样的项目证明,与市政决策者的密切合作可以为工业实现气候中立性做出重大贡献。Perl市长Ralf Uhlenbruch表示,自2020年8月以来,Saarland正式成为HyExpert氢模型区域的一部分。

他称赞计划中的Lhyfe发电厂是该地区氢经济扩张的重大里程碑。他指出:该项目是欧盟为向已建立的工业提供无排放、跨国界的绿氢而发起的工业转型的一个典范。此外,它还为新的经济部门、新的就业机会和进一步重要的投资奠定了基础,这些都将在边境三角洲发生。Lhyfe生产设施和mosaHYc管道只是可持续和创新发展的开端。在未来,公民也应该能够直接从氢的使用中受益,例如在当地公共交通和能源供应方面。项目的实施取决于运营授权和建筑许可以及金融投资决策。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