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华璞科技基于氢载体制氢技术的通信基站用氢电设备正式通过中国移动技术鉴定

日期:2023-07-11    来源:华璞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7/11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璞科技 制氢技术 氢电设备

2023年7月3日,北京华璞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基于氢载体制氢技术的通信基站用氢电设备”(型号:HP-HYEL5KW)经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相关专家测试评价后,正式通过产品鉴定验收。

该设备是采用常温常压液态的氢载体作为能源,将氢气按需生产、即产即用,并通过燃料电池进行发电应用,发电过程中无需大量储存气态氢气,充分保障了氢能使用的安全性、便利性,即时的远程通讯控制可对产品进行实施监控与操作。

通过氢电设备的应用,使得通讯基站度电降碳41.8%,综合电价下降10%;而灵活安全的供能方式在移动通讯更多领域具有应用优势。目前,华璞科技已与中国移动在相关应用领域(如:通讯保障车、综合能源站)的应用产品进行合作开发。

下一步,华璞科技将就各类通讯用氢电设备与中国移动深化技术与市场合作,发挥各自的技术与行业优势,推动成果广泛应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