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600KA电解槽产能拟置换“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3-07-07    来源:祁连县发展和改革局

国际氢能网

2023
07/07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槽 源网荷储 制氢

6月29日,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装备能源部部长龚海军、主任工程师李根荣,黄河公司海北分公司总经理韩品德、副总经理李华、发展部主任应栋善一行到我县就600KA电解槽产能置换升级“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对接工作,县委书记何斌、县长贺生杰,县委常委、副县长山知才郎和县发改局负责人出席并参加对接会。

县委书记何斌指出,对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和黄河公司海北分公司到祁连投资置业表示欢迎,要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使项目尽早落地、实现双赢。要求县政府和发改、国土等相关部门做好政策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做好要素保障、纳规等方面的前期工作。两家企业要抓紧开展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尽快完成产能批复和备案,早日开工建设,投入使用。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和黄河公司海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结合何斌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抓紧时间与发改、国土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积极开展项目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使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此次的对接会对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双方要不断对接,畅通信息渠道,拿出合作共赢的诚意,多碰撞、多沟通,借助国有大企业的优势,共同打造我县清洁能源建设新篇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