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北京大兴“永安行”投放500辆氢能共享单车

日期:2023-07-03    来源:永安行

国际氢能网

2023
07/03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安行 氢动力 北京氢能

7月1日,500辆氢能共享单车投放到了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义和庄地铁站、龙湖大兴天街等地,本月底前将增至2000辆。

这种车骑起来有助力,速度最高20公里/小时,市民可通过“永安行”APP租用,前15分钟收费2.5元,之后每10分钟1.5元,每天20元封顶。新注册用户还能免费骑3次,每次15分钟以内。

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的这种氢能共享单车。外观蓝色涂装,和普通共享单车没什么区别,只是在座椅下部有个“氢动力”模块。骑起来感觉如何?体验发现,相当轻松。因为“氢动力”模块内有驱动机助力装置,所以起步后使劲蹬几脚,很快就变得轻盈起来,即便骑行在平地上,感觉也跟下坡一样。

氢能共享单车的运营区域也有限制:北至锦河南路,南至魏永路,东至京开高速,西至春林大街。整个区域内本月底前投放的氢能共享单车总计2000辆。“义和庄地铁站、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龙湖天街等站点已经陆续投放,居民区、景点、商业广场、学校等区域站点正积极建设。”永安行北京运营负责人李成梁说,目前北京地区只有大兴在运营氢能共享单车。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