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雄韬氢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6-14    来源:雄韬股份官微

国际氢能网

2023
06/14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氢能企业 氢能产业

近日,第一届世界讲碳会暨深圳市龙岗区首届氢能峰会圆满举办。雄韬股份(002733)副总裁陈宏博士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雄韬氢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全球氢能快速发展

近年来,国内氢能源车产业稳步发展,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的《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指出,要“有序推进氢能在交通领域的示范应用”,并提出到2025年,“燃料电池车辆保有量约5万辆,部署建设一批加氢站”的发展目标。

美、日、欧、韩等国家和地区分别加快氢能产业链布局,国际氢能委员会预测,2050年全球氢能产业将创造3000万个工作岗位,减少60亿吨二氧化碳排放,创造 2.5万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雄韬氢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雄韬氢能在氢能产业链上已完成制氢、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整车运营等关键环节的布局。同时公司已经在低载铂量催化剂、膜电极、铝制氢等各个领域自行投入研发,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雄韬氢能致力于打造“用户买得起、用得放心”的产品,用打磨好且验证好的产品去赢得市场。陈宏博士表示:“真正的市场应该是靠产品质量获得的市场,我们要回归到产品思维做事情”。

雄韬氢能谋局全球化

雄韬股份已在全国多地投资成立氢能基地,通过合理的产业规划与投资布局,已成长为中国一家具备国产化氢燃料电池完整产业链公司。

在国内市场竞争中得到充分历练后,雄韬氢能将目光瞄向了海外。“雄韬集团自身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在全球拥有不错的品牌形象。目前氢能样品已提供给客户,旨在开拓欧洲燃料电池汽车、氢储能市场。”陈宏博士透露,同时公司已在欧洲建立起氢能研究院。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指导,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主办。大会邀请氢能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权威专家、优秀企业家、业内精英齐聚深圳国际低碳城,明析氢能等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及热点,共同探索氢能产业发展新技术。

雄韬氢能致力于氢燃料电池领域,依托丰富技术经验,顶尖的核心技术,为能源行业研发和提供了国内龙头发动机产品和国内领先电堆产品。未来,雄韬氢能将持续开展研发创新,加快商业化进程,并推动氢能全产业链布局,力争成长为全球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引领者。

雄韬股份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33),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服务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六大研发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深圳、越南、湖北武汉、湖北京山、大同及广州,在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印度、欧洲以及美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雄韬股份横跨铅酸电池、锂电池与氢燃料电池三大类电池系统,重点布局氢燃料电池,在深圳、武汉、大同、广州、阳泉及青岛等地投资设立子公司推进氢能产业,现拥有标准实验与检测中心4座,直接投资产业链企业9家,合作产业内研究机构5家,参与研制多款氢燃料电池整车,拥有近100项氢燃料电池整车公告。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