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Hyphen氢能源公司与纳米比亚计划建设100亿美元绿氢项目

日期:2023-06-05    来源:见道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 绿色氢 绿氢项目

据消息称,Hyphen氢能源公司已与纳米比亚政府就一项价值100亿美元的绿色氢项目的下一阶段达成协议,该项目完成后产出的氢将出口到欧洲。

Hyphen的股东包括总部位于德国的Enertrag公司,该公司于2021年被宣布为纳米布沙漠Tsau Khaeb国家公园项目的优先投标人。

周五……我们启动了一个有可能改变我们国家、该地区乃至世界许多人生活的进程。纳米比亚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工厂将分阶段建设,预计在2030年之前达到预期产量,最终将每年为区域和全球市场生产200万吨绿色氨。

纳米比亚是世界上阳光最充足、人口最稀少的国家之一,该国希望利用其太阳能和风能的潜力来生产绿色氢,并将自己定位为非洲的可再生能源中心。

但分析师表示,这个距离主要出口市场相对较远的缺水国家是否能够在新兴的全球氢行业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仍有待观察。

Hyphen表示,过去一年,该公司已与一些潜在的欧洲客户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目标是每年向这些客户供应约75万吨绿色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