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莒纳科技为成都绿氢产业发展持续助力

日期:2023-06-01    来源:莒纳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3
06/0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氢电极产业 绿氢产业 莒纳科技

5月29日,彭州市委书记廖暾前往丽春镇,就航空动力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时伯,市委副书记陈耿参加调研。

莒纳科技生产运营总经理韩永刚为廖暾介绍企业情况

期间,廖暾一行走访调研了莒纳科技成都工厂,察看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绿氢电极产业发展、莒纳科技材料技术创新、工厂生产运营等现状,对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廖暾强调,彭州市要围绕氢能源产业做好招大引强工作,用好现有产业基础,发挥自身优势,抢占氢能产业发展高地,将“成都氢谷”这一彭州氢能产业集聚区打造成为全省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成都“绿氢之都”建设的核心承载地。

今年,莒纳科技成都工厂碱液电极产能将扩建至400MW,并增建PEM膜电极产线,为成都绿氢产业发展持续助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