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佳安氢源科研成果斩获日内瓦国际发明“特许金奖!”

日期:2023-05-26    来源:佳安氢源

国际氢能网

2023
05/26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安氢源 氢能源 氢能企业

近日,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瑞士日内瓦闭幕,并对外公布获奖名单。北京佳安氢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DP模块化定向除杂技术-hyclean”获得特许金奖。

该发明展是全球创新发明领域最知名的盛会之一,所获颁发的评审团特别嘉许金奖为是次最高等级之奖项殊荣。

佳安氢源目前是一家立足氢能源行业,面向清洁能源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温变压吸附H2/CO2分离技术》在2020年获得了中国发明协会一等奖,《中温变压吸附氢气分离与模块化定向除杂技术》在2022年获得了第16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金奖。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瑞士联邦政府等权威组织机构联合举办,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也是全球最新发明产品的重要展示舞台,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据悉,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创办于1973年,是全世界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其奖项分为评审团特别嘉许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第四十八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自疫情发生以来首次恢复线下展出,共有40个国家800多家参展单位的1000多个发明项目参加展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