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Sembcorp计划投资9亿新元新建包括氢能发电厂在内的多功能综合能源服务中心

日期:2023-05-23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5/23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经济 氢气发电厂 氢能技术

预计耗资9亿新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的该多功能综合能源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包括电力、蒸汽、消防水和脱盐水在内的多种综合能源服务。值得注意的是,该中心将设立三菱电力亚太公司和裕廊工程公司共同建设的600兆瓦的尖端氢气发电厂

该项目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致力于到2026年实现全面运营。Sembcorp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公司计划通过内部现金资源与外部银行借款相结合的方式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综合能源服务中心中的氢气发电厂建设符合新加坡致力于成为全球氢能经济领先参与者的雄心。新加坡已经意识到了氢能作为一种清洁并可持续能源的潜力,并正在积极投资氢能建设发展。Sembcorp的多功能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将为新加坡的绿色能源目标做出重大贡献,并加强其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升级。

通过将氢气发电厂整合到该综合能源服务中心设施中,Sembcorp展示了其对未来可持续运营的承诺。该设施对氢能的包容性彰显了该公司的前瞻性思维方法和为接受新兴能源技术做出的充分准备。随着全球对脱碳的日益关注,氢能在解决包括发电、交通运输和工业过程在内的各个部门碳排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正日益突出。

三菱电力亚太公司和裕廊工程公司的强强联合将两家公司在电厂开发和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作为全球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三菱电力不仅将为该电厂的建设做出贡献,还将承担后期的运维服务,这确保了工厂的持续效率和可靠性,使其能够充分发挥其潜力。

建立一个包括氢能发电厂在内的多功能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意义深远,这将加强新加坡的能源安全,使其能源来源多样化,并为减少碳排放做出贡献。此外,该项目将大大促进行业参与者之间的合作,推进氢能领域的知识共享和技术进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