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HyliumX液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可连续飞行5个小时

日期:2023-05-23    来源:HaechiFuelCell

国际氢能网

2023
05/2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氢燃料电池无人机 液氢动力 液氢储氢罐

HyliumX液氢燃料电池无人机与其他无人机的不同之处在于飞行时间。据HyliumX公司称,公司的无人机在不通电的情况下可连续飞行5个多小时。相比之下,大疆Mini 2 SE充满电的续航时间为30分钟。

HyliumX没有透露无人机的详细规格,无人机的尺寸约为749mm x 792.5mm x 597.5mm。

HyliumX液氢动力包结合了超轻液氢储氢罐和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能源高效。适合军事、基础设施、农业、运输和许多其他应用。HyliumX可以从移动地面控制站(mGCS)进行部署,该控制站有内置的氢燃料补给系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