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骥翀氢能董事长付宇博士荣获“2023科创家”称号

日期:2023-05-19    来源:骥翀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5/19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骥翀氢能 氢能企业 氢能人物

5月17日,中国科技创新创业新经济服务平台36氪发布“2023科创家”榜单。骥翀氢能董事长兼总经理付宇博士经36氪创投研究院专家评审被授予“2023科创家”荣誉称号。

“2023科创家”是36氪首次围绕科创人员进行的调研活动,本届“2023科创家”颁奖盛典将于近期举办。

获此殊荣,付宇博士表示,“感谢36氪及评委老师的认可与支持!创业是一条不归路,科研工作者创业更是利弊参半。但创业也是一场人生的修行,是不断蜕变的强者之路,每前进一步的成就感可以覆盖过去所有的艰辛。希望更多胸中有火眼中有光的能人志士加入,一起努力,争取早日蜕变成为成功的企业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