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贝特瑞首次发布钠离子电池与燃料电池材料创新成果

日期:2023-05-19    来源:贝特瑞新材料

国际氢能网

2023
05/19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电极碳材料 燃料电池材料

5月16日,贝特瑞首次发布钠离子电池与燃料电池材料创新成果。

其中,“探钠350硬碳”负极材料比容量可达350mAh/g,首次充放电效率达90%,“贝钠-O3B”正极材料比容量可达145 mAh/g,压实密度大于3.4g/cc。

贝特瑞自主研发燃料电池催化层与扩散层碳材料,补全国内氢燃料电池产业链在电极碳材料的缺失环节,让下一代低铂载量、长寿命、超大功率燃料电池成为现实。

贝特瑞还发布了自主研制的燃料电池催化层碳材料“探氢BMC”和新型扩散层碳材料“探氢BGD”。

据贝特瑞介绍,目前催化层中使用的电极碳材料及气体扩散层的碳粉大部分是从美、日等国进口的特种导电炭黑材料,贝特瑞发布的这两类燃料电池关键材料在多个方面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填补了国内氢燃料电池产业链在电极碳材料的空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