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江苏无锡氢能产业联盟走访无锡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05-18    来源:无锡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5/1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隆基氢能 绿氢项目

5月16日,大明股份、威孚高科、空气产品无锡公司、派利特新能源等无锡氢能产业联盟(无锡新能源商会氢能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一同走访了无锡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并重点参观了隆基氢能1000Nm³/h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设备。

无锡隆基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隶属于隆基绿能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致力于碱性电解水制氢装备的生产、研发及销售,为工业、电力、交通等下游客户提供电解水制氢装备及解决方案。

无锡隆基氢能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园,占地140亩,投资超过5亿元。氢能首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5GW电解水制氢装备的生产能力,2025年产能将达到5-10GW。无锡隆基氢能采用业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高纯度的电解水制氢装备,助力生产绿色、安全、经济的氢气,实现零碳世界,通过提供“绿电+绿氢”解决方案,推动能源转型进程、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

隆基氢能在发展的过程中将继续秉承“安全可靠、高效增值”的设计理念,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推进技术和产品创新,将着力提升设备自动化能力,打造更为数字化、智能化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LCOH的电解水制氢装备及绿电制绿氢解决方案。据BNEF报道,2022年隆基氢能产能(1.5GW)已位居全球产能第一,2025年底隆基氢能产能预计将达5-10GW,为全球大型绿氢项目提供可靠增值的交付保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