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核集团战略咨询委委员调研国氢科技

日期:2023-04-24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氢能公司

国际氢能网

2023
04/24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装备 国氢科技 氢能产业

4月23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战略咨询委委员吕华祥、高峻、张昌明、周刘来、杨召文、于鉴夫一行到国氢科技调研。

国氢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荣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氢能产业布局、国氢科技自主化关键技术研发、PEM制氢装备及燃料电池应用推广以及企业改革发展等情况,并解答了各位委员关于企业改革、氢能应用等方面的问题。

委员们对国氢科技立足国家发展战略,抢抓关键节点,勇于改革创新,在产品自主化和氢能产业快速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对国氢科技团队干事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并指出,目前中核集团正在积极寻求通过改革创新,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国氢科技发展氢能产业,快速成为国内氢能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的成功实践,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核战略规划总院相关同志,国氢科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力,关键材料事业部负责同志,综合管理部、党建部、计划发展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