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爱德曼 MW 级氢发电助力嘉化股份低成本低碳发展

日期:2023-04-11    来源:爱德曼

国际氢能网

2023
04/1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德曼 燃料发电系统 氢能企业

嘉化园区内,爱德曼与化工龙头嘉化股份合作应用的兆瓦级氢燃料发电系统正在运行,此系统通过利用园区内的工业副产氢,转化为电力供园区使用,有效地降低用电成本。此次氢能分布式发电项目整体规模为 2MW,采用了先进的燃料电池技术路线,满足自动调峰等化工场景真实需求,每兆瓦分布式发电系统每年可发电约 450 万度电力,贡献二氧化碳减排近 4000 吨。

强强联合,打造氢能源综合示范场景

2022 年 8 月,爱德曼与嘉化股份签订了 1MW 的氢能分布式发电合作项目。同年 11 月,爱德曼氢能分布式发电系统坐落嘉兴港区嘉化股份园区内。

爱德曼氢能分布式发电系统正式经过了连续 72 小时不间断测试,顺利通过所有数据的考核验收标准,多项指标以超预期的数据完成测试,测试过程中安全稳定,无故障运行,完全满足市场规模化的交付需求。

近日,爱德曼氢能分布式发电系统在嘉化园区内正在稳定运行,该项目也体现了爱德曼深耕氢能行业的成果,也标志着爱德曼已经具备行业技术能力及规模化应用发电产品的能力。

自研自产赋能氢发电应用场景

爱德曼氢能分布式发电系统采用本公司自研自产的燃料电池电堆、金属双极板及膜电极,以标准集装箱的方式进行集成设计,具有安全性、可靠性及极强的经济性等特性。

" 爱德曼与嘉化股份此次合作具有长远意义,双方接下来将持续深入的进行氢能方面的合作 " 爱德曼副总裁左涛博士表示。

爱德曼氢能源多场景应用

爱德曼氢能分布式发电系统采用在产自研的核心部件,控制核心成本,实现了产品的高经济性;独立反应的流道设计,Ex d II C 型防爆设备,全防 ESD 设计,实现卓越的安全性;消防故障连锁设计,功能安全性 PLC 控制器,不间断的供电,实现产品的高可靠性;还具备一键启停、智能监控及模块化组合等产品特性。

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自 2022 年发布了氢能分布式发电系统后,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2022 年内以超 42% 的市占率占领行业第一,目前已收到多项合作订单,且多个项目已正在进行。

过去的几年里,爱德曼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已稳定的应用于交通领域,以此为基础于 2022 年发布氢发电产品,取得不俗市场反馈。" 氢能发电可以缓解能耗指标压力,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实现循环利用减少碳排放,有利于推动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嘉兴市长三角氢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鞠全表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