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林德、上海电力合作拥抱氢能机遇

日期:2023-04-04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4/04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产业 氢能生态系统

近日,林德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与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氢能以及减碳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据悉,双方将围绕氢气资源开发、加氢站工程与设备、加氢站布局建设及运维等各项业务展开全方位合作;充分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电力,为下游绿色化工项目提供能源支撑;联合开展碳捕捉、封存和利用以及燃机掺氢等低碳气体应用的技术论证和应用实践。

林德全球执行副总裁、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潘克强表示:“上海电力在氢能乃至整个新能源领域的前瞻布局和卓越技术能力,使林德对这一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他相信,此次合作将不仅能带来双方的共赢,更能为全社会可持续转型的长期愿景带来更多助益。林德与上海电力基于对中国氢能生态系统可观发展机遇的高度共识,决定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和技术,强强联合开展探索及应用实践。

上海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表示:“值此国家大力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之际,打造技术先进、高效完备的本土氢能产业链已成重中之重。上海电力与林德强强联手,将为中国氢能产业的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