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加拿大政府通过2023年财政预算支持清洁能源制氢

日期:2023-03-31    来源:World Energy

国际氢能网

2023
03/3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制氢 清洁氢能 绿氢产业

World Energy GH2积极鼓励能与美国通膨削减法案相媲美的相关举措。

World Energy GH2日前对加拿大副总理兼财政部长Chrystia Freeland在下议院提交的2023年度“加拿大制造计划” 预算表示祝贺。该预算提供了秋季经济声明中宣布的清洁氢能投资税收抵免(ITC)中备受期待的细节,并凸显了加拿大增长基金在助力加拿大绿氢产业发展方面的作用。

在预算中宣布的清洁氢能投资税收抵免(ITC)为加拿大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氢能发展竞争力奠定了基础,尤其是增加了与美国通膨削减法案 (IRA)相媲美的竞争力。清洁氢能投资税收抵免(ITC)必须与差价合约(CfDs)相结合,作为加拿大增长基金的一部分,以提高加拿大与美国通膨削减法案 (IRA)的竞争力。随着全球绿氢市场的发展,差价合约(CfDs)不仅能够降低项目开发商投资风险,还可以作为一种投资工具将资金返还给加拿大增长基金。

随着清洁氢能投资税收抵免(ITC)的许多细节逐步得到确认,以及加拿大增长基金的逐步启动,差价合约(CfDs)的有效实施对于确保加拿大吸引清洁能源投资,例如世界能源GH2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西海岸的CAD 16B项目Nujio 'qonik等,至关重要。World Energy GH2承诺将继续与加拿大财政部合作,以最终确定清洁氢能和清洁技术投资税收抵免(ITC)框架下的资本成本。

长期以来,加拿大一直是能源出口大国,随着全球继续向低碳和净零能源转型,确保加拿大继续处于清洁氢能等新解决方案的前沿,对加拿大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World Energy GH2主管John Risley对此表示:“若清洁能源赢得未来,整个加拿大也就赢得了未来”。2023年度“加拿大制造计划预算为在加拿大建立数十亿美元的清洁氢能部门设定了正确的方向。我们的项目将是该地区最大的私营部门投资之一,未来还会有更多类似的投资。”

“加拿大承诺助力欧洲盟友向更稳定的清洁能源供应转型,之前德国总理Olaf Scholz和欧盟委员会主席 Ursula von der Leyen's对加拿大进行访问时加拿大就明确了这一承诺,现在,是时候兑现这一承诺并在2025年向欧洲交付第一批清洁氢气了。2023财政预算向大西洋彼岸发出了一个信号,即我们的盟友可以信任并依靠加拿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