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到2030年印度国有炼油厂将生产3.08万吨/年绿色氢

日期:2023-03-16    来源:油气新闻  作者:曹海斌

国际氢能网

2023
03/1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 清洁能源 净零碳排放

据3月13日消息称,印度石油部副部长Rameswar Teli3月13日表示,印度国有炼油厂正在建立项目,到2030年每年生产3.08万吨绿色氢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之一,最近宣布了一项1970亿卢比(24亿美元)的绿色氢计划,以降低该国的碳强度,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信实工业、阿达尼集团、JSW能源、ReNew Power和Acme太阳能等公司已宣布计划帮助印度实现到2030年生产至少500万吨绿色氢的目标。

联邦政府宣布将提供3000亿卢比(36.5亿美元)帮助国有炼油厂转向更清洁的能源,这一举措旨在帮助该国实现2070年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国内的炼油厂已经将氢用于内部消费,这些氢有可能转化为绿色氢。”Teli在书面答复一位议员的问题时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