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空气产品和诚志股份合建1吨/天加氢站于江苏常熟投运

日期:2023-02-27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产业链 氢燃料电池

2月23日,在“江南福地”常熟,由空气产品公司和诚志股份合资建设的首座加氢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这座加氢站是空气产品公司与诚志股份结合双方优势,助力常熟公交与物流交通零排放转型的里程碑项目,将为常熟公交公司、知名物流企业和跨国企业在城市公共交通以及区域物流运输场景下提供清洁能源的加注服务,促进交通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

常熟市领导、高新区领导、空气产品公司和诚志股份管理层、行业协会和相关合作伙伴的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加氢站的正式开业。

常熟银河路加氢站日加注能力1000kg,可满足公交车、重卡、物流车等多种车型加氢需求。加氢站的投入运营为长三角地区氢燃料电池车辆规模化应用提供保障,并进一步拓展常熟氢能产业链以及应用场景,助力构建氢能产业体系。

氢启新能,携手打造产业闭环

开业仪式上,空气产品公司和诚志股份的合资公司与常熟当地公交及产业链的合作伙伴们签署了多个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参与氢能示范应用和商业化探索。

现场还举行了氢燃料公交车和氢燃料电池物流厢式车辆的发车仪式,真正实现了氢能从能源端到应用端的闭环。

签约及发车仪式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