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25.5亿元氢氨装备招标!吉电股份大安风光制氢合成氨一体化项目新进展

日期:2023-02-27    来源:吉电股份

国际氢能网

2023
02/2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设备 氢氨装备 风光制氢合成氨一体化项目

近日,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安吉电绿氢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启动制氢合成氨部分设备、工艺包、施工及服务集中招标。

项目总投资59.5579亿元,其中制氢合成氨部分总投资为254977.93 万元。

根据公告,该项目标段05、标段06、标段07、标段08将合计采购水电解制氢设备36套。

全文如下: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部分设备、施工及服务集中招标(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项目单位,具体详见各标段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各项目单位所在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具体详见招标公告第2.2招标范围表。

项目整体进度:具体详见招标公告第2.2招标范围表。

2.2 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官方网站(https://ebid.espic.com.cn),注册账号并下载【电能e招采投标管家】,在投标管家客户端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02月23日18时00分至2023年02月28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4 招标文件购买和获取

(1) 购买招标文件

登录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和发票信息等待审核通过)→在下载中心下载【电能e招采投标管家】客户端→扫码登录/用户名登录→查看招标公告→支付标书费(微信在线支付)→下载查看招标文件。

中招互连app办理: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使用中招互连APP办理数字证书,完成扫码登录、电子签章及加解密等工作,投标人需通过苹果AppStore或安卓应用商店下载"中招互连"APP。按照要求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及实名认证、企业注册及企业关系建立、按照要求购买证书、单位签章制作等操作。

在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上操作时遇到包括系统使用和投标管家客户端使用等技术问题,请拨打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支持电话:010-56995650转1或400-810-7799转1。供应商注册审核问题支持电话:4008107799/010-56995650(一个工作日内一般均会完成审核)。

(2) 支付方式:线上支付。

(3) 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投标管家工具,进入招标项目在“招标→招标文件”处即可查看和导出招标文件,或进入“投标→投标响应”会自动下载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登录投标管家并进入招标项目,在“澄清疑问→我的问题”页面进行提问和查看。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招标人将通过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在线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互连"手机APP,在电能e招采投标管家客户端中参与开标或查看开标结果(注:参加开标时请使用投标时所使用的同一代表的"中招互连"手机APP及账号参与开标解密工作)。

6.2 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不接收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

6.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和国家电投电子商务平台(https://ebid.espic.com.cn)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699号

邮编:130022

联系人:孙涛

电子邮件:suntao@spi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冯巍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编:100080

联系人:冯巍增

电话:010-56995331

电子邮件(主要联系方式):fengweizeng@spic.com.cn

电子招投标系统技术支持

电话:010-56995650转1或400-810-7799转1

大安风光制绿氢合成氨一体化示范项目(制氢合成氨部分)位于吉林省大安市吉林西部(大安)清洁能源化工产业园乙三路以南区域,项目建成后生产能力为:合成氨装置规模18万t/a;电解制氢装置建设规模:制氢46000Nm3/h;空分装置建设规模:制氮20000Nm3/h。项目动态总投资595,579万元。

项目安装PEM制氢设备50套,碱液制氢设备36套,制氢能力46000Nm3/h,储氢装置60000Nm3,1套制氮20000Nm3/h空分装置,1套18万吨合成氨装置,园区内建设1座220kV总降变电站,项目工程占地总面积297012.12m2。

项目配套建设新能源装机80万千瓦,其中:风电70万千瓦,年均利用小时数预计3,342小时,光伏10万千瓦,年均利用小时数预计1,753小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