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盛会倒计时4天!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最新议程

日期:2023-02-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2/15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通威集团 隆基绿能

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7th)定于2月21-22日在北京举办。

2月21-22日,以“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将在北京举办。搭建价值型平台,充分展示与交流行业创新与融合发展的技术、成果、经验以及困惑,助力实现新能新生态,致力于把绿色能源价值顺利传导至终端用户。

在此,我们诚邀八方来宾相聚于美丽的北京,共同开启一场“绿色低碳创新之旅”!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7th

主办单位:国际能源网 光伏头条 储能头条

协办单位:比亚迪太阳能 通威集团 隆基绿能 天合光能 一道新能源 科士达 中信博 聚晟科技 锦浪科技 爱士惟 帷盛科技 晟高电气 阿特斯 古瑞瓦特 中电科红太阳 中车时代电气 科华数能 上能电气 日托光伏 宝光智中 潞安太阳能 永臻科技 首航新能源 中润光能 阿诗特 能链智电 聚时科技 ......

鸣谢单位:国家电投 中国华能 中广核新能源 中节能太阳能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 国能能源研究院

会议时间:2023年02月21-22日

会议地点: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安门)

会议规模:500+人

会议主题: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

会议议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