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川崎公布全新氢动力摩托

日期:2023-02-13    来源:凤眼观车

国际氢能网

2023
02/1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崎重工 氢动力 氢内燃机

川崎近期发布了两款全新摩托车,一款为混合动力电动车,一款全新设计了动力系统氢动力摩托,这两款车型外观均基于川崎400cc 系列。特别值得川崎氢动力摩托车由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传统燃油摩托不同的是,全新的川崎氢动力 摩托使用压缩氢气进行内燃。

从川崎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川崎氢动力摩托还公布发动机照片,从发动机照片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装备亮蓝色增压器的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氢动力摩托相关性能。

而电动摩托车最大的问题就是里程焦虑症,而且充电时间较长。如果长途行驶的话,需要安排更多时间充电和规划里程,而氢动力摩托可以在几分钟内加满,完全和燃油摩托一样,据称,川崎将会在2025 年量产,将会很好解决电动摩托长时间充电的问题,目前唯一的问题是氢安全可用性。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