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科润新材料完成C轮2.4亿融资

日期:2023-02-07    来源:我的电池网

国际氢能网

2023
02/07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水制氢 氢燃料电池 科润新材料

近日,科润新材料完成C轮2.4亿融资的全部交割工作,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北汽产投、未势能源、宇通集团、通用技术资本、架桥资本、盈鼎投资等众多产业投资者及优秀机构投资人联合投资。

据悉,科润新材料C轮融资,分别于2022年9月和12月分两批进行。C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北汽产投、未势能源、宇通集团、通用技术资本、架桥资本、盈鼎投资等众多产业投资者及优秀机构投资人联合投资,老股东熔拓资本、四海新材等继续加码投资,经多方共同配合完成科润C轮融资。

科润新材料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质子交换的膜材料企业之一,公司开发的全氟离子膜已在燃料电池、钒电池、电解水制氢、二氧化氯发生器、金盐制备、氨基酸精制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与上海电气、国网南瑞、大力电工、北京普能、江苏清能、国电投、北京德联达、武大弘元、金鼎新材料等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出口日本、韩国、加拿大、智利、德国、新加坡等多个发达国家。目前,科润新材料已具备大批量生产并供应钒液流电池用全氟质子交换膜的能力;也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几家能批量生产供应氢燃料电池用质子交换膜的企业之一。

产能建设方面,2022年10月17日,科润新材料苏州科润年产100万平方米全氟质子膜项目暨科润新材料氢能产业园总部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江苏吴江开发区举行。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0万平方米质子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