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本田CR-V有望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日期:2023-02-06    来源:爱卡汽车

国际氢能网

2023
02/06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 氢燃料电池车 氢能源 本田

本田计划在2024年推出CR-V氢燃料版车型,该款车型将会在美国市场和日本市场先行推出。该款车型还具备插电功能,也就是说除了使用燃料电池提供的电力之外,这款车型还能使用充电的方式提高续航能力。

氢燃料电池车型加入插电的功能是考虑到目前氢燃料高昂的价格以及加氢站的匮乏而设计的。不过,这样的设计势必需要在车辆中加装容量更大的动力电池,这势必进一步增加氢燃料电池车型的价格。不过,本田预计到2030年时,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将比现在降低一半,耐久性也将会明显提升,届时,动力系统的成本将和柴油发动机相媲美。

本田宣布进一步对氢能源的开发说明本田已经不将电动车作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唯一终点,此举或许是为了开拓新赛道从而与中国新能源车相抗衡。不过有意思的是,本田曾在几年前正式确认放弃氢能源的研发,进而加大对电动车的投入,如今再次入局氢能源,也可以从侧面说明,本田在电动化转型方面并没有达到预期。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