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4中3、东方氢能承担蓉城示范应用联合体

日期:2023-02-03    来源:东方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3
02/03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东方氢能 氢能产业

近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2023年度成都市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项目拟承担“示范应用联合体”牵头企业公示》。在发布的4个项目中,东方氢能承担了3个示范应用项目,成为示范应用场景最多的牵头企业。

东方氢能牵头示范项目主要是以燃料电池厢式货车、冷藏车、重型货车为主,围绕城际物流、城市冷链物流、园区转运、城际重型卡车,旨在打造“多场景运营、智能化发展”的燃料电池示范标杆,促进中长途燃料电池汽车、中重型商用车工业应用,巩固成都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

东方氢能是东方电气集团氢能产业发展的核心平台,也是促进成都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企业。东方氢能已全面实现氢能核心技术自主化,打通了从前端氢气制储运加到后端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及应用全产业链条,未来东方氢能将继续立足氢获取、氢储存、氢加注、氢应用四个领域,创造完整的氢能产业生态,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氢能产业优质发展集群。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