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新源动力测试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日期:2023-01-13    来源:新源动力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3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产品 液流电池 新源动力

1月13日,从新源动力处获悉,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测试中心通过并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据了解,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代表中国政府承担着对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认可、监控,确保其认可的实验室运行符合ISO/IEC17025标准的要求。

CNAS是我国唯一、也是最权威的实验室评定机构,认可周期长、通过难度大。为了顺利完成该项认可,新源动力从技术能力、仪器设备、队伍建设、实验区域、综合评估等多个方面着手,以新源动力对燃料电池产品开发为基础,进行可持续、可创新的燃料电池测试技术发展,建立符合ISO/IEC17025标准要求的实验室运行体系,并开展能力验证活动,提升实验室技术能力。

作为国家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新源动力主持参与制定了多项相关燃料电池测试标准,获得CNAS认可,实现测试中心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资质水平的三大提升。

新源动力测试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标志着测试中心具备了按照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

未来,新源动力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提升品牌知名度,寻求更多机会参与国际合格评定机构认可的双边、多边合作交流,进一步增强新源动力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共促中国氢能产业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