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搭载雄韬氢雄燃料电池系统的10辆氢能公交车在张掖投运

日期:2023-01-13    来源:雄韬氢雄

国际氢能网

2023
01/13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氢雄 燃料电池 氢能公交车

近日,由雄韬氢雄配套的10辆氢能公交车在张掖投放使用。本批次氢能公交车将承担本市客运,丹霞大景区直通、景区摆渡等运输任务,发挥自身绿色低碳的优势,守护张掖壮丽自然的生态美景。

此次上线运营的氢能源公交车搭载的是雄韬氢雄VISTAN系列燃料电池系统与雄韬氢瑞电堆,具备长寿命、高功率密度、稳定高效功率输出等性能特点,能在-30℃低温环境下运行,即使穿梭于张掖茫茫雪地中也毫不畏惧。

今年1月,《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氢能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意见》明确,到2025年,氢能产业创新能力显著提高,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实现多元化应用场景示范,初步形成有规模有效益的氢能产业发展格局。

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雄韬氢雄将以技术革新能源形态,拥抱双碳战略,维护多彩张掖,助力西北地区氢能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