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35MW!康明斯将为林德水电制氢厂提供 PEM 电解槽

日期:2022-12-15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2
12/1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明斯 绿氢 电解槽

康明斯透露,其将为林德在美国的尼亚加拉大瀑布绿色制氢厂提供 35MW 的 PEM 电解槽系统。该计划预计将于 2025 年启动,将使用水力发电生产绿色液氢,这将成为林德迄今为止安装的最大电解槽。

" 这个项目不仅是康明斯的一个里程碑,也是美国能源转型的里程碑," 康明斯副总裁兼新动力总裁艾米戴维斯说。" 将林德工厂的 35MW 添加到我们的电解槽项目足迹中,突显了我们对扩大绿色氢经济的承诺,以及我们市场领先的创新支持大规模可再生氢生产的能力。

康明斯表示,其将提供专为易于现场安装和设计的电解槽,并能够根据需要扩大产量。

继康明斯于 2022 年 10 月宣布将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弗里德利建造一座 500MW PEM 电解槽生产基地之后,电解槽的订单也随之而来。

在宣布明尼苏达州产能基地时,康明斯电解槽副总裁 Alexey Ustinov 表示:" 将康明斯的电解槽制造足迹扩展到美国不仅是我们公司的里程碑,也是推进全球脱碳努力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