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ACWA Power在泰国签署绿色制氢谅解备忘录

日期:2022-11-29    来源:见道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1/29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制氢 绿色氢能 可再生能源

沙特阿拉伯可再生能源开发商ACWA Power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泰国开发绿色氢能项目。与泰国国家能源公司PTT公共公司和泰国国有发电局签署协议,两家公司将合作建立大型可再生能源绿色氢厂,供当地消费,并出口。

这家总部位于沙特的开发商在2022年上半年在阿曼签署联合开发协议后,继续扩大其对绿色氢的承诺。PTT Public Compa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uttapol Rerkpiboon表示,与ACWA Power和EGAT等国际领先公司合作,探索和研究投资绿色氢的机会,是PTT促进泰国低碳社会的重要里程碑,同时改善泰国人民,发展中社会的生活质量, 社区、环境,加强泰国经济,实现可持续增长。

ACWA Power凭借其首个浮式太阳能光伏项目进入印尼市场,容量分别为60MW和50MW。该公司上周还在印度尼西亚与国有电力公司PT Perusahaan Listrik Negara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涵盖该国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生产的电池存储的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