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英国开发首个100%氢气村,将彻底完成从天然气到氢气的转换

日期:2022-11-02    来源:氢云链

国际氢能网

2022
11/0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供应 氢气村 氢气转换 氢产业

近日,北方天然气网络 ( NGN ) 公司领导的英国天然气行业氢气计划中的 " 南岸计划 " 研究合作项目,在历经 6 个月的研究试验后成功结束。

工程师们利用了位于米德尔斯堡南岸区 10 年前拆除房屋所留下的包括天然气基础设施在内的地下设施。据了解,这种旧的天然气管道在英国的许多街道都是很典型的存在。

工程师们使用熟悉的天然气气味对 100% 氢气进行加香的定制装置的运行,进行了一系列全面的运行测试,目前运行测试的结果正在进行分析,分析结果有助于就英国现有天然气网络运输氢气的适用性提出建议。

该项目旨在测试在现有的天然气分配网络中使用 100% 氢气。是同类型项目计划中的首例。

同时,英国政府已经同意起草提案,将开发英国首个氢气村,预计会将约 2000 个家庭和企业的天然气供应转化为氢气供应氢气转换将以类似于 20 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天然气转换方式进行,要求使用者家中的燃气器具(锅炉和炊具)更换为类似的氢气版本,同时与现有的散热器一起工作。

英国设定了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以帮助扭转气候变化的影响。85% 连接到天然气网的家庭使用的天然气约占英国碳排放量的四分之一,使用氢气可以为加热和烹饪提供更绿色的能源解决方案。

NGN 同时计划利用南安基地促进未来的氢培训,确保所需要的技术组合为未来的氢产业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