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智氢实业与攀业氢能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城市绿色通勤

日期:2022-10-09    来源:苏雨农的长镜头

国际氢能网

2022
10/0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供氢系统 氢能两轮车

2022年9月26日,智氢实业宣布与攀业氢能达成战略合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发展要求,推动我国氢能产品商业化应用进程的发展,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空冷型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以及氢能两轮车等应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将共同开发中小功率燃料电池产品与综合应用领域,并在全国范围推广各类中小功率空冷燃料电池应用产品。

基于国内氢能产品的市场化仍处于早期探索阶段,双方将共同协作探索,在商业模式上进行大胆的突破与创新,实现氢能产品大规模商业化推广。

智氢实业与攀业氢能将于今年11月联合发布氢能两轮车订阅项目的首批试点车辆,助力城市中短途绿色通勤。

攀业氢能

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氢能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国内燃料电池研发和生产的领先者,攀业汇集了近20年的燃料电池领域的顶尖技术及开发经验,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是中国领先的燃料电池产品与氢能源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燃料电池的关键材料制备、电池堆结构设计等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攀业拥有中国专利30项,国际专利2项;攀业氢能是多个国家标准委员会的成员,参与起草20多项国家燃料电池相关标准。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攀业已和帝国理工学院(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英国)、纽海文大学(美国)、等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及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持续不断地推动氢能源技术行业的科技进步及应用优化。

智氢实业

深圳智氢实业有限公司是在“双碳”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一家以智能网联技术为基础,打造自动驾驶为核心的氢能重卡运营平台及打造氢能出行应用场景。智氢实业是国内率先提出并不断践行“氢能重卡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商业模式”的清洁能源运营平台。同时不断将自身积累的深厚技术及管理经验应用至“氢能两轮车、氢能无人机、氢能渔船、氢能摩托艇”等应用产品之上,不断推动清洁能源在国内的多个应用场景落地。依托股东背景和技术优势,公司掌握氢能燃料的核心技术,在氢燃料电池、车载供氢系统已形成较为丰富的积累,可实现依托云服务平台,以智能硬件为基础,通过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提供端+云的解决方案,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用氢管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