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披露了美国纽约5亿美元的液态绿氢工厂计划

日期:2022-10-09    来源:氢启未来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10/0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态氢 低碳氢 绿氢

空气产品公司10月6日透露,计划投资约5亿美元,在美国纽约州马塞纳市建造、拥有和运营一座35吨/天的绿色液态氢生产设施。

氢启未来网预计将于2026年至2027年间投入商业运营,据了解,该站点还将整合液态氢配送和分配业务。

该工厂生产的液态氢预计将出售给该州的交通市场以及其他潜在的工业市场。空气产品公司表示,如果所有的氢气都用于重型卡车,那么在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可以减少600多万吨二氧化碳。

空气产品公司表示,纽约电力局(NYPA)董事会于2022年7月批准了94MW低成本圣劳伦斯水力发电给空气产品公司,以在纽约州“进行重大投资并创造90个就业机会”。

该项目符合纽约州州长凯西·霍丘尔(Kathy Hochul)2022年3月透露的该州成为区域清洁氢中心的雄心。

空气产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思民(Seifi Ghasemi)表示:“很高兴宣布这一拟议项目,因为这表明我们致力于与纽约州密切合作,通过对马塞纳绿氢项目进行实际投资和创造高薪工作岗位,支持其能源转型计划。”。

葛思民补充道:“该项目再次证明了我们在低碳氢和氢动力市场中的领导作用,纽约州和《通货膨胀减少法案》的激励措施将继续鼓励氢在能源转型中的关键作用和我们的投资。”

NYPA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贾斯汀·德里斯科尔(Justin Driscoll)评论道:“为了支持空气产品公司在马塞纳的扩张,NYPA正在推进纽约积极的气候目标,并帮助推进该州成为区域氢中心的愿景。Lawrence FDR电力项目是该地区以及该州周边地区重要的经济发展催化剂,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其清洁水电来加强北方国家的经济。”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