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2000辆氢能源车签约!雄川氢能与迪威立方再次合作

日期:2022-09-27    来源:迪威迅、雄川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2
09/2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源

9月24日,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雄川氢能”)与深圳市迪威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威迅”)旗下深圳市迪威立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威立方”)在广州市黄埔区湾区氢谷举行2000台氢能源车签署仪式暨首批100台重载渣土车交车仪式。

同时迪威迅旗下迪威氢能汽车销售(广州)有限公司隆重开业,正式入驻湾区氢谷起步区,迪威迅氢能源智慧运营平台也正式启动建设运营。

图源迪威迅

此前,7月5日,雄川氢能还与迪威立方签署了《氢能源自卸车合作运营》合约。签约标的为82 辆氢能源燃料电池自卸汽车的合作运营,目前已在广州地区投入运营,试运营非常顺利,并扩大合作,8月已落地运营100 辆氢能源自卸车,8月底将增至200辆氢能源自卸车。

迪威迅氢能源业务板块将以广州市为中心,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氢能源的发展和双碳氢能源的落地,也将为迪威迅其他领域的扩展提供借鉴和支撑。迪威迅将打造以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城市广州为基地的氢能全产业链运营的示范区,得益于应用场景多元等的综合优势,将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雄川氢能作为广州市最大的氢能科技企业和氢能汽车运营平台,致力于构建完整的氢能产业链,专注于柴油重载车辆的氢能化替代。在4月份取得工信部专用汽车生产资质后,雄川氢能在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产业发展和氢能车辆推广应用方面持续发力,本次活动是雄川氢能继中标黄埔区科学城环保集团500台氢能渣土车采购和租赁项目之后又一重大突破,为目前全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单一最大销售订单,将再创雄川氢能发展历史新篇章,同时也为广东省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加速开启第二年度取得开门红。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