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国家电投宣化风储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技术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

日期:2022-09-0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9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氢 国家电投 智慧能源

项目概况

国家电投宣化风储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技术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报名资料先将扫描件发送至我公司邮箱343956175@qq.com,需电话告知15030165038,待审核通过后纸质版报名资料以快递形式发往我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FZZJK20220908-001

项目名称:国家电投宣化风储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技术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国家电投宣化风储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技术服务;详见磋商文件“第二部分竞争性磋商项目内容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甲方提供资料齐全30天内,完成所有工作包括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以及专家评审意见等。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3、具有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至 2022年09月1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报名资料先将扫描件发送至我公司邮箱343956175@qq.com,需电话告知15030165038,待审核通过后纸质版报名资料以快递形式发往我公司。

方式:电子邮箱,售后不退。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南路26号悦澜湾写字楼12层)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南路26号悦澜湾写字楼12层)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时间:2022 年09月09日至2022年09月1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潜在供应商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南路26号悦澜湾写字楼12层)报名和购买磋商文件(指定专人现场报名,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以下证件不合格或不全的,不予发售。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资质证书副本;

(3)开户许可证或企业基本存款账户信息相关证明材料;

(4)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南路26号悦澜湾写字楼12层)

3、售价:人民币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财富中心D座9楼

联系方式:张经理 155501775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南路26号悦澜湾写字楼12层

联系方式:李经理 0313-59835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  15550177527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