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坚持创新驱动,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引领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市场

日期:2022-09-09    来源:艾瑞网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源动力汽车 氢燃料电池

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入推进能源生产革命,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对我国氢能产业进行中长期规划,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上汽大通MAXUS 紧跟国家步伐,推出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 MIFA氢,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迈向新阶段。

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拥有航天级品质

作为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的领航者,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顺应绿色低碳发展趋势。使用氢燃料电池,唯一的排放物就是水,零污染更环保。同时,这款车使用新一代的空气滤清系统,2000台MIFA氢的年减排量相当于1个移动的森林公园,换句话说,每一台MAXUS MIFA氢都是行走的“绿水青山”。

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不仅将环保做到极致,更兼具安全性高、科技含量高等诸多的优点。比如,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率先实现储氢系统中置,采用双回路冗余断氢断电的贴心设计,储氢罐由航天级碳纤维材料全包,纤维壁厚度高达25mm,抗耐压强度达到70MPa,不仅耐高温,也无惧严寒天气,最高耐受达到842℃,在-30℃冷启动毫无压力,让每一次的出发都安心放心。

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明确将“安全第一”列为研发战略之首,在技术上不停攻坚克难,在试验上更为严苛,完成100多种误操作验证,实现超过20种碰撞工况的断氢断电功能,不断探索完善以人为本的安全技术和验证体系;在质量上更是精益求精,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标准制造,保证其产品质量。

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中,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续航无忧

作为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的领跑员,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充分满足消费者“花得少、跑得远”的需求,仅需3分钟即可加满70MPa高压氢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05km,同时NEDC工况下氢耗仅为1.18KG/100kW,兼顾消费者对于日常通勤和长途旅行的出行需求。

更为人称道的是,上汽大通MAXUS MIFA 氢采用130kW电堆,搭配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以及宁德时代高倍率动力电池这一黄金拍档,全面提升了MIFA 氢的动力性能。对于热爱户外冒险的用户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可以预见的是,在国家氢能产业政策的引领下,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不断推动国产氢能源动力汽车的发展,为推进我国汽车产业的绿色转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助力我国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