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伊贝德拉签订海上风电和绿色氢能协议

日期:2022-09-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氢能网

2022
09/06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能 绿色氢能开发 中石化

据世界天然气9月3日消息称,伊贝德拉在巴西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Neoenergia已在该国三个州申请海上风电项目的环境调查许可证,并与其中一个州签订了海上风电和绿色氢能开发协议。

该公司已向环境与自然资源研究所(IBAMA)提交了塞阿拉州、里约热内卢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海上风电场的环境调查申请。

这三个项目的装机容量均为3吉瓦,配备200台15兆瓦的风力涡轮机。

Neoenergia于8月31日与南里奥格兰德州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发展海上风力发电和绿色氢生产项目。

根据为期三年的协议,公司和国家将合作开展研究,以推广这两种清洁能源技术,重点是里奥格兰德港。

该谅解备忘录为里奥格兰德港的供应链和港口基础设施的发展提供了必要的研究和评估,目的是开发Neoenergia计划在该州建造的名为Águas Claras的海上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